兰子 LANDE

一生独一 - 卢焱

12种颜色:

秋色照孤城:

分享歌词:
作曲 : 苗小青,作词 : 徐嘉蔚/卢焱,一生独一 - 卢焱,我说我不会写诗我只是,在诗里刻画了你的影子,每到阳春的三月你穿着,随风起舞的花布裙子,予美的定义我只是想用,你的名字来造句来写词,告诉你这世上无二的诗,讲你是我独一的故事,一城烟雨一楼台,一花只为一树开,一颦一笑一知己,一点一点一滴一份情怀,一城烟雨一楼台,一花只为一树开,一颦一笑一知己,一点一滴一情怀,予美的定义我只是想用,你的名字来造句来写词,告诉你这世上无二的诗,讲你是我独一的故事,一城烟雨一楼台,一花只为一树开,一颦一笑一知己,一点一点一滴一份情怀,一城烟雨一楼台,一花只为一树开,一颦一笑一知己,一点一滴一情怀,一城烟雨一楼台,一花只为一树开,一颦一笑一知己,一点一点一滴一份情怀,一城烟雨一楼台,一花只为一树开,一颦一笑一知己,一点一滴一情怀,你是我一生最重要的事。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