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子 LANDE

等你,隔着一座思念的城【水墨凝烟】

七彩夫人:

qiangr1209:

水墨凝烟_m:

    

 

 

等你  隔着一座思念的城

落花的叹息中,我闻到你的脚步声

躲在独我的世界里,默默承受一缕划过心海的疼

时光渐远,很多记忆已模糊不清

唯有那份不变的情怀,依然妥贴在心底氤氲如梦

我的心是一座城,藏有落叶,也开满花丛

试着走进那些唯美的尘念,便芬芳了一季过往的嫣红

轻叩庭院的诗意,静谧的莲盛开着朵朵聘婷

        我在一纸素笺上落笔,用文字打捞一抹世外的幽静

笔端辗转阵痛,分娩出婉约楚楚的玫红

手蘸岁月的香墨,书写着两岸剪不断的相思情

等你,就在这个春天种下我的梦

只待花开,与爱相拥,隔着一座思念的城

      

      
       文/图/音/网络:属于原创者   创意/音画/边框/编制:水墨凝烟(花仙子)

                                            

 

水墨凝烟博客因您的关注而精彩!

https://blog.163.com/huaxianzi616@126/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