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子 LANDE

淡淡女人心

淡紫色的梦:

      有人说女人的一生应该这样度过:10岁而乖、15而聪、20而甜、25而美、30而媚、35而庄、40而强、45而贤、50而润、55而醇、60而慈。

      每个女人都有自己独特个性,有的不羁、有的温婉、有的安静、有的淡漠、有的激进、有的则兼而有之。经历了世事变幻后,我只想拥有一颗淡淡的心,冲一杯浓浓的咖啡或淡淡的香茶,静静阅读一本喜欢的书,悄悄感悟那份淡淡的心境。

      我喜欢淡淡的感觉,也许是因为一种忧郁,但我不知道,我只是喜欢那种淡淡的感觉。

  我喜欢淡淡的生活,静悄悄的走过每一天不要留下什么印记。

  我喜欢淡淡的举止,从容不迫的步履让人感到自信而又飘逸。

  我喜欢淡淡的水,渴极了白开水最能解渴。

  我喜欢淡淡的风,带着泥土的清香轻轻拂过脸庞,让我的心感到宁静安详。

  我喜欢淡淡的雨,悄悄洒落。我喜欢在淡淡雨中散步,任雨水淋湿衣襟。

  我喜欢淡淡的颜色,不要那么绚丽鲜艳。

  我喜欢淡淡的友谊,是朋友也不必常见面。

  我还喜欢天空中那淡淡的云,还有那份淡淡的思念……

     我喜欢“淡淡”这两个字,也喜欢淡淡的女人。淡淡的女人携一份淡然,于心的洒脱行走在人世间。

  做个淡淡的女人,不浮不躁、不争不抢、淡然生活、荣辱不惊、心静如水。

  做个淡淡的女人,只闻花香、不问世事、命由己造、相由心生。

  做个淡淡的女人,优雅而不妖艳、安静而灵慧、心眀而清净。

  我只想做个淡淡的女人,任淡淡汇成心灵深处的菩提……

                      一花一世界,一草一天堂。

                      一叶一如来,一砂一极乐。

                      一房一净土,一笑一尘缘。

                      一念一清净,一生一悠然。

      淡淡的在只属于自己那片净土中,淡淡的生活、淡淡的欣赏,欣赏春的芳香、夏的热烈、秋的深情、冬的纯洁。常听人说“闻香识女人”淡淡女人香,也许是每个女人心底永远的梦。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