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子 LANDE

生命太短暂,哪有时间遗憾

ゞ☆苏:




生命太短暂,哪有时间遗憾


 


      我们最重要的不是去计较真与伪,得与失,名与利,贵与贱,富与贫,而是如何好好地快乐度日,并从中发现生活的诗意。寂寞是漫撒人生的清辉,是滴进情感的夜露。人生在世,路,还要自己走。





      生命太短暂,哪有时间遗憾,一分钟都不要留给那些让你不快的人或事。若不是终点,请微笑一直向前。误解的本质:被误解的人一点儿都不吃亏,误解别人的人,是他丧失了机会。





      拿得起,放得下,人生得失很正常;站得高,望得远,是非恩怨莫挂怀;想得开,看得透,生活困惑自然开。“活在当下”,那就是在刹那间去领会生活的美及喜悦。





      人在落魄时才能看清,谁泼的是盆盆冷水,谁捧的是颗颗担心。真正的朋友是在最黑暗的时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真正的感情是心在下雨的时候,甘愿为你撑伞的人。





      努力奋斗,不要过份在意一些人,如果有人问起,就说忘了。不解释,不悲伤。哭给自己听,笑给别人看,这就是所谓的人生。假如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样。


                                                                                                  


(图文/网络  编辑/ゞ☆苏)



评论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