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子 LANDE

悠然 - 小时

土媚儿:

悠然,不期而遇的惊喜,谢谢歌者拨动心弦的歌唱。你就像初春第一缕光芒,一瞬间将我心底的灵魂释放。

 

 

《 悠 然 


鸟儿飞入林间

蝴蝶落进了花田

不知不觉天边夕阳

又洒在我的双肩


我不经意的回眸

恰巧你刚好出现

人间四月忽然闯入我的眼帘


梦里的劈柴喂马

手里的泛黄照片

风里守望的稻草人

你又在为谁思念


我涉过一段溪水

又翻过一道青山

千山万水只为和你遇见


你就像初春第一缕光芒

一瞬间将我心底的灵魂释放

只想牵着你的手去流浪

寻找那传说已久的远方


收集一路上的鸟语花香

宁静的时光悄然间流淌

还是当初那个温柔月亮

多情的知了在枝头悠然

歌唱



风中飘着蔷薇

淡淡回忆的香味

人生就像一趟列车

驶过了年年岁岁


你眼波流转如水

摇荡我一池心扉

无法抗拒我陷入你爱的包围


作别前夜的星辉

追逐明天的完美

岁月里的悲欢离合

只能由自己体会


不羡慕天仙佳配

化蝶的故事太悲

但愿能如树上鸟儿成双成对


你就像初春第一缕光芒

一瞬间将我心底的灵魂释放

只想牵着你的手去流浪

寻找那传说已久的远方


收集一路上的鸟语花香

宁静的时光悄然间流淌

还是当初那个温柔月亮

多情的知了在枝头悠然

歌唱



云儿悠悠的飘啊

虫儿轻轻的叫啊

月儿缓缓的照啊

我们慢慢的聊啊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