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子 LANDE

往后余生(翻自 马良) - 王贰浪

风之情侣:

深夜街角最陌生的人啊

诉说了多少卑微的话

可是我不像他们

只渴望迷途微光

余生还很长 你

又何必慌张

心底深处最柔软的地方

藏着我从未说起的梦啊

寻一方旧城乐土

渡一生平淡时光

与你蹉跎岁月看人来云往

浮华余生

从此陌路如你

浮云似你

怀里微风若你

惆怅依你

夜里星辰都是你

一往情深也是你

但望余生

漫漫回忆如你

无言似你

酒里忧愁若你

柔情依你

心底荒凉都是你

四目相对也是你

可是我不像他们

只渴望迷途微光

余生还很长

你又何必慌张

可是我很像他们

也渴望迷途微光

余生还很长

我又为何慌张

余生还很长

我又为何慌张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