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子 LANDE

盗将行 - 花粥/马雨阳

12种颜色:

劫过九重城关我座下马正酣
看那轻飘飘的衣摆趁擦肩把裙掀
踏遍三江六岸借刀光做船帆
任露水浸透了短衫大盗睥睨四野
枕风宿雪多年我与虎谋早餐
拎着钓叟的鱼弦问卧龙几两钱
蜀中大雨连绵关外横尸遍野
你的笑像一条恶犬撞乱了我心弦
谈话饮月赋闲这春宵艳阳天
待到梦醒时分睁眼铁甲寒意凛冽
夙愿只隔一箭故乡近似天边
不知何人浅唱弄弦我彷徨不可前
枕风宿雪多年我与虎谋早餐
拎着钓叟的鱼弦问卧龙几两钱
蜀中大雨连绵关外横尸遍野
你的笑像一条恶犬撞乱我心弦
烽烟万里如衔掷群雄下酒宴
谢绝策勋十二转想为你窃玉簪
入巷间吃汤面笑看窗边飞雪
取腰间明珠弹山雀立枇杷于庭前
入巷间吃汤面笑看窗边飞雪
取腰间明珠弹山雀立枇杷于庭前

评论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