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子 LANDE

用一朵花开的时间,遇见

踏雪寻梅的空间:




 


一直认为,最好的遇见是花开陌上,阳光正好,微风不燥,而你,恰是我喜欢的样子。


很多时候,我们只是孤独的行者,寂寞地走在路上。所幸,时光的流动带来的不仅仅是薄凉,而缘分,这个奇妙的字眼,牵住了彼此落空的手。


日子是一朵花的芬芳,落叶是低垂的羽翅,夕阳是温暖的抒情,世界是如此的简单,我们只要温柔地路过。



有风轻抚,仿若空气中也有淡淡的花香。喜欢这样的生活,简简单单,却是彼此最单纯美好的时光。


幸福从来不在远方,在山间看一朵花开,在林中拾一片叶落,冬天的雪花,夏天的细雨,凡是触手可及的, 无一不是简单的温暖和幸福。


何谓尘世?无非就是有爱,有暖,有阳光和你。 只要与心爱的人在一起,所有走过的日子就是岁月静好。





始终相信,茫茫尘世,总会有那么一个人会在花开的时候,与你遇见。


隔山隔水,隔着尘世间最美的距离。我看见,时光的蒲团上,有一种干净的美好;我也看见,沿着一朵花的痕迹,我们正在折返春天的路上。


其实所有的日子,也不过是想,相依着平安的生活下去。
遇见的风景,走过的河流,都是藏在记忆里的锦瑟。即使之后的之后,成了无言的结局,那倾城的缱绻,也是心头的朱砂。





这流水的一生里,有多少是我们珍之又珍的人;又有多少,是我们读了又读,还是觉得不够的篇章。


清风十里,不如远方有你,等待,是指尖温柔的邀约。


或许,能在万千人潮中没有走丢,那一眼如故的遇见已经是最好的缘分。时光的瘦马倾城而过,我依然想对天空大声地喊出深情,陪伴是一程一程的灵犀,不问归期。


尘世间,一切的美好都值得我们等待,而所有的薄凉,我们终要学会微笑着去原谅。


人生的光景不短也不长,而我们恰好能在一朵花开的时间遇见。我不说,你也懂,这样的情谊,是可贵的。


听过一句话:有趣的灵魂少之又少,可以跟你合拍的更是万里挑一。那么生活再苦,只要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便是阳光。


余生漫长,安静的等风等雨,等日落烟霞,等与另一个人相遇。他就在那里,温柔而安好,这么美!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