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子 LANDE

让周围的朋友都舒服,是一种软实力

天涯心语:

春光明媚:



春华秋实:




让周围的朋友都舒服,是一种软实力


素材:网络 编辑:尔图


       有人说:“越优秀的人,越懂得让别人舒服。”他们无论遇到多大的问题,都有将问题化解于无形的能力,而且姿势永远那么好看,就像生来就如此一样。让人舒服是最顶级的人格魅力。让人舒服的人一定是细心体谅他人,极具同理心的人,其魅力来自丰富、内敛、温情、善良,由内而外的散发出一种高贵。


       一个人从表到里,可以分为五个层次:外貌、能力、脾气、品格、心性。对应的品质同样是五个层次:颜值、才华、性格、人品、慈悲。细品味,这五个层次,既是身处世间的识人之法,也是涵养内心的修行之途。



       层次越高的人,越懂得尊重别人,更懂尊重中包含的平等、价值、人格和修养的意义。他们让你感到舒服,和这样的人在一起,就像听一曲舒缓的音乐、品一杯醇厚的热茶、看一朵花静静的开放、让时光如流水般恬淡素净。他们具有一种看不到的能力,这个能力是一种价值观,就是追求无我,让每个人都舒服,也是一种软实力。








评论

热度(121)